這次參加FashionGuide的試用活動

拿到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試用包,真是挺開心的呢

下為資生堂的官網供參考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content.asp?aaa=1&bbb=23&ccc=28&typ2=28&pno=29

一直以來就有斷斷續續的使用百優精純乳霜

也有將這產品介紹給會過敏的姐姐姐姐也是這產品的愛用者呢~

第一次接觸資生堂是使用他的Uv-White系列

當時身為高中生的咪,相當的喜愛資生堂的產品

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資生堂所出的百優精純乳霜

使用後發現相當適合我的混合性肌膚

但喜愛嘗鮮的咪,總是會想嘗試一些新的品牌

因此好一段時間沒用百優了

這次拿到試用機會,再次回到了百優的懷抱,先來說說感受吧!

剛擦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太過滋潤

但約半小時以後,取而代之的是緊實感

吸收度非常的好

在過去的經驗中,百優精純乳霜是我的急救聖品

對混合性肌膚的我,可以明顯的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並且讓隔天的臉色可以較為明亮

試用品的ml數為1.5ml一包(下圖所示約為0.75ml)

對我來說,是非常足夠的,多的還可以擦脖子

照片 1.JPG  

不過對混合性肌膚的我

後續如果再購買會傾向晚上使用(白天會出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