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春夏,就在新光三越看中了好幾雙鞋,

礙於荷包考量,因此並沒有馬上下手...

春夏的折扣開始,我也開始吃棉花糖了....

1. Brand : be;eza 來自巴西與西班牙的品牌,原價的價格不太可親...

     折扣後,我下殺了兩雙

    a. 包鞋: 穿起來很修飾腳型(我是個小寬腳) ,有粉橘和蔚藍兩色 ,

                我...還是買了粉色系...

                 be;eza 包鞋        

    b.中跟涼鞋:

                就是很典雅的款式,2,200,超想要買兩雙,

                不過這一季我已經買了太多鞋了,於是就只買了米白色,

                其實咖啡色比較典雅,

                但為了滿足與衣服的搭配,於是還是拿了米白

               be;eza 中跟涼鞋(米)    be;eza 中跟涼鞋(褐)  

2.Brand : Steve Madden 美國品牌,據說是好萊塢明星們腳上最常見的鞋子品牌之一

 http://www.stevemadden.com/

   這雙就是當時Grace &Lily都說就是我的鞋,

   跟同學討論好像最低是七折,不過款就少少囉,

   Survey 了美國官網,但找不到這雙,

    個人猜測下折扣應該就沒貨了,於是八折的時候就先下手了

    Brand : Steve Madden      Steve Madden  

 

3. Brand: Miss 應該是台灣的本土品牌吧~

    這雙是我夏季的第一雙鞋,八折就買了 ,現在下六折了,小小遺憾~

    咪買的是粉紫色,藍色讓腳超顯白,但為了搭配衣服,我還是帶了粉紫,

    雖然同事都說藍色好看,不過粉紫大家也是稱讚的啦 ^^ " 

    IMG_0378.JPG  IMG_7654.JPG  

    以上就是今年夏天入荷的鞋,大家喜歡哪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