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有名的就是好喝的咖啡,前面已經提到了便宜又大碗的咖啡

接下來要介紹奧地利的"小紅帽" Julius Meinl 咖啡

沒圖沒真相,先來個實物圖

甚麼都愛喝的貓貓拿的是左邊那種(紅),他說好喝(非常不可靠的味覺)

請原諒我,無法對咖啡有任何有建設性的見解,請大家見仁見智

聽領隊說是偏酸(領隊偏好義大利咖啡)

但貓貓卻說偏苦(貓貓偏好黑咖啡),真是莫名其妙,黑咖啡哪有不苦的道理

怕苦就加糖壓~好啦~我不懂咖啡

果然是沒有任何建設性的建議的一段文字

咖啡.JPG  

下面這圖是一下飛機就在機場看到的包裝,個人私自推斷應該這才是最搶手的口味

不過,回到台灣才有的推斷

因此我還是只有帶以上兩包,右邊是幫我這學期的生管拍檔,桃樂絲小姐購買的,希望她愛

IMG_7810.JPG  

接著下一張圖再介紹一下,在維也納大街上,小紅帽咖啡的咖啡店

IMG_8673.JPG  

為了讓下次去奧捷的人可以針對小紅帽咖啡有更多的瞭解

提供以下官方網站: http://www.meinl.com/

去之前若有先去台灣的網站看看它的定價,可能我就不會只帶兩包了  ^^" 差價有夠大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