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如火如荼的展開...

眼看手上的粉底存貨只剩一瓶, 因此就開始了survey 新粉底的旅程...


個人喜歡的妝感有兩種: 一種是妝感重的陶瓷肌 一種是自然光澤妝感

在心裡其實 GIOGIO ARMANI肌膚之鑰 是心裡的首選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道理,總是想要嘗鮮,PTT上爬了文以後,

就在逛街之餘 前往PTT上備受稱讚的 香緹卡 試妝了

 

周末的午後,香緹卡 Chanteecaille 櫃上只有 張一凡(Vickie) 小姐


說明了想看粉底液的來意後, 習慣性的還是詢問Vickie 自己適合哪一款的粉底

Vickie推薦了  自然肌膚輕底妝 Just Skin 給我

但爬文大部分都推薦 未來肌膚粉底液 Future Skin

因此Vickie 很貼心的先將兩種粉底都先試在我的手上.

並且介紹兩款的差異


-自然肌膚輕底妝 Just Skin 2,550

修飾度比較低,可修飾毛孔,較建議皮膚沒有需要重大修飾的人使用,
呈現零妝感, 
可以利用手去上妝 


-未來肌膚粉底液 Future Skin 2,800

修飾度比較高,相對妝感比較重,但零油質的成分會讓出油後的臉持妝度更自然
建議藉由粉底刷上妝


(Vickie 建議我使用的色號都是 Alabaster)


試在手上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兩款粉底液都蠻好推開的...


當然底妝都要試在臉上才準,因此請Vickie 幫我試在臉上

看我有點猶豫 Vickie 就建議幫我兩臉各試一種.

接著先利用保濕乳液幫我把原來的妝推掉,

可以感覺到保濕乳液非常清爽且質地很輕盈.讓我頓時有點心動.

上完粉底後, 我有點失望, 因為跟想像中的差蠻多的,

接著Vickie 就幫我補上新出的HD 高畫質修片蜜粉餅

狀況有比單上粉底液好一點,但還是不如預期的想像.

再來就幫我簡單上腮紅,Vickie 說是杏桃色,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偏粉紅.

攜帶方便刷子腮紅合一的腮紅倒是讓我有點心動,價格是2,200

(試妝色是 Akoya)

Vickie 還有介紹,說香緹卡的腮紅都是限量的,

使用完畢清洗後可以再決定要買蜜粉補充 或 新款腮紅


妝畢後,

Vickie 很貼心的請我移動腳步到另一邊去,

才不會被試妝台後面的香緹卡招牌的紅光影響 感覺很貼心

由於並未很滿意妝效,當場並未購買,

但Vickie 仍然很親切的給了我名片,並將今天幫忙試妝的色號都寫在名片背後

 

=以服務態度而言,

   我覺得一凡(Vickie)非常親切, 試妝也很仔細 是位值得推薦的好櫃姐

   

=以產品而言,

   香緹卡底妝其實讓我有點失望,但攜帶方便的腮紅 跟 保濕乳液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兩款粉底如上所述,上完妝並沒有驚艷的感覺,

   經過幾小時候,

   未來肌膚粉底液 Future Skin的確比自然肌膚輕底妝 Just Skin 妝效好 

   但以比較值來說, 還是覺得GIOGIO ARMANI 跟 肌膚之鑰更為勝出


試妝期間,由於本身有粉底刷,也有詢問一凡(Vickie)為何粉底刷會有刷痕,

一凡(Vickie)告知每一款粉底液的設計都不一樣,可能是我使用的粉底液,

並不適合用粉底刷,是設計配合海綿使用的. 真是讓我學到了一課,

我想我會考慮周年慶靠櫃購買腮紅或保濕乳液...


 

如果對香緹卡有興趣的台南網友很推薦去找Vickie

相信可以得到滿意的服務!!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所知道的2012周年慶的彩妝優惠:

無特惠組,買5,000可現抵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