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第一次拍得不好,約好了4/1再去重拍,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就想說要準備些甚麼才好...

 

於是就跟同事打聽了光療指甲的店家,去做了光療指甲.

(店家在台南淺草新天地)

正好周末回台北的時候跟大學同學Vicky見了面,看到她做的光療指甲好可愛,

因此copy了她的idea, 做指甲的時候,請小姐幫我做了兩色指甲,

做出來還蠻滿意的...

 

提早一周約了做指甲,聽同事說,因為價格不高,所以約排很滿,但我很幸運的馬上就約到了.

第一次做指甲有點緊張,到了的時候做指甲的店家小姐就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樣式...

我以為店家小姐會給一些建議方向,

當場超窘,店家小姐只有給我參考的照片,但是照片裡的我都不太喜歡...

 

正煩惱之際,看到指甲店家有一個數位相本的螢幕在旁邊跑,

就問了店家小姐那個螢幕跑得是甚麼,店家小姐告訴我那是水晶指甲.

因為咪的手很愛亂動亂抓,對我來說做水晶實在是太痛苦了,

而且可能隔天就壞了,因此並沒有考慮轉作水晶,

接著我問小姐,那水晶的樣子可以做光療嗎? (第一次做甚麼都不懂)

小姐猶豫了一下,跟我說有的可以有的沒辦法,

最主要是因為水晶指甲比較可以在上面做一些立體的圖案...

瞬間,看到了一個還不錯樣式的水晶指甲

終於....我做了決定....

 

我指定店家小姐幫我塗粉藍色跟粉紅色,再將圖案做成我看到類似水晶指甲的樣式,

其他就請店家小姐自由發揮

 

首先,店家小姐先給我選指甲顏色

(小姐真是很小心,那時我心裡浮上的念頭是,店家小姐大概很怕她想的跟我想的不一樣,所以讓我自己選色)

不過其實以粉藍色來說,並沒得選...粉紅色部分我是請教店家小姐一般粉紅色會用哪一支色.

登登登~

接下來就是我的成品囉~

 指甲彩繪-店家拍攝版 指甲彩繪-貓貓拍攝版  

 

有問過店家小姐,基本上是可以維持一個月, 但其實隔天粗魯的我就已經把一顆鑽弄掉了.

但,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掉那一顆(大概約三周了...)

 

花費的價格800 有找...大部分的朋友都說蠻便宜的囉...

 

 

後記:
                                                                              
不過後來發現  這指甲太粉了  某些婚紗禮服並不適用
                                                                               
不過還好拍婚紗照也不一定會拍到指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