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新上檔的好朋友姿姿是個離不開吃的人系列文章除了做個紀念外

也是提供10月要去度蜜月的姿姿參考

所以第二篇文章還是以食為中心的,介紹奧地利的好物~

1.   莫札特巧克力

  大家可以看的出以下兩種"莫札特巧克力"有甚麼不一樣嗎?

  剛開始到奧地利的時候

  就有聽說莫札特巧克力很有名,當時還誤以為有兩種口味

  後來經過專家(領隊最後一天才說 :S)點解

  才知道左邊的這個才是得過獎正牌的(得什麼獎,老實說我忘了...)

  得獎巧克力brand: Mirabell (綠色) 頭髮一捲;  非得獎巧克力brand: Mozartkugeln 頭髮兩捲

  很有趣的可以從頭髮幾捲來分辨

  回台灣以後將實驗組&對照組的巧克力送給我史上最高的好友Echen

  她笑著說: 妳不覺得右邊的莫札特看起來很奸詐嗎?

  果然是神童Echen,不愧是音樂神童的知音

  是的

  若告訴我莫札特是個正直的人,那我肯定很好分辨哪個是真的莫札特(得獎之作)

  但,我只知道莫札特是個音樂神童,有許許多多的樂曲貢獻

  除此之外,可說是一無所知(我是音樂白癡的一種...)

 莫札特巧克力

巧克力  

莫札特巧克力專賣店@莫札特故鄉-莎姿堡

IMG_8315.JPG  

2. 酒

不會喝酒的我,對酒一無所知,但到了維也納機場,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酒,而且長的都很可愛

 想到我錯過Echen婚禮,是該買瓶酒賠賠罪 ;

還有酒鬼欣儀寶寶的新居也要落成了,是該帶瓶酒去幫他慶祝一下

於是,我就買了下面的酒,真的很可愛吧!

IMG_8715.JPG  IMG_8716.JPG  

2. 啤酒

不會喝酒的我有個很愛喝酒的貓咪男友,加上司機先生有賣斯洛伐克啤酒(司機是該國人),因此

想說該給貓貓一個suprise的禮物所以就買了兩瓶啤酒(一瓶一歐元便宜的呢~)

就貓貓的說法,左邊紅白罐的啤酒,喝起來比較清爽,而藍色瓶子比較苦

不能吃苦的貓貓當然就比較偏愛左邊的啤酒囉~

IMG_0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