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姿姿要求, 來幾篇奧捷購物分享文

民以食為天   第一篇向各位分享我的捷克食的戰利品~

1. 捷克溫泉餅@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1-1. 溫泉餅外型(有8pcs/6pcs, 團友都認為香草口味的最好吃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超大法蘭酥,但是是軟掉的法蘭酥,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捷克溫泉餅  

1-2. 何處買溫泉餅   這是導遊推薦的店, 看到很多小朋友也在那邊吃

 圖片2.jpg     

1-3.吃溫泉餅的小朋友  連當地小朋友都每人來一塊喔,從袋子大小可以想像溫泉餅有多大吧~

可愛外國小孩  

到歐洲的人都知道,茶/咖啡/酒 都是生活調劑必備品,很sweet的價格也是很親民的呢,

首先從茶開始介紹,茶/咖啡我都是在Tesco買的,看到水果茶比較多,花茶比較少,因此就抓了好幾包水果茶,送禮自用兩相宜...

2.水果茶@ 捷克Tesco

茶的品牌看的我眼花撩亂,我買了不同品牌的三味水果茶, 加糖可以把味道提出來,挺不錯的,

價格也很不賴呢~大概都落在25 Kc/包左右算是便宜好物呢~

水果茶  

這邊要介紹一下, 歐洲有一個這次旅遊我沒找到的牌子伯爵茶, 很香醇 , 如果去的話可以注意一下喔~

伯爵茶  

3.咖啡@ 捷克Tesco

我不喝咖啡,但同事有託買,希望在3歐以下,腦袋容量很小的我記錯了,不停尋找2歐以下的咖啡,

歐洲咖啡真是便宜,味道偏苦,聽同事說,很香醇,優質喔~ 以下40Kc有找呢~

咖啡@捷克  

4.HARIBO 熊軟糖@ 捷克&奧地利邊境

我愛軟糖,出國前,同事Micca才剛從德國度蜜月回來,帶了很特別的熊熊軟糖給我,因此這次旅行前,也特別對熊熊軟糖做了採購,

種類超多,我買的兩種口味都是台灣不曾見到的,台灣常見的經典熊熊我就沒買了,現在有點小後悔呢~

兩種口味都是買500g的,價格請見下圖,不錯吃喔~(圖片右邊的糖糖咬下去還會有汁流出來呢~)

熊熊軟糖  

熊熊軟糖-2  

已經被我吃完一半的下圖

熊熊軟糖-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